💜

妈宝女😙

【善露】诱拐犯

那个孩子——喜欢吃甜甜的点心呢。

啊——梳着双马尾,眼睛里总是泛着泪花,嘴里总是「姐姐姐姐花丸花丸」的——怎么看,就是一个需要依靠的小-孩-子吧!

津岛嘴角勾起一抹坏笑,稍微——捉弄一下这个爱哭的孩子吧。

好像,情人节还剩下一些巧克力。那可是来自地狱的味道啊♪百分百的纯黑巧克力,连夜羽大人都不敢轻易触动的禁忌。嗯⋯⋯这么说来,堕天使大人倒是知道为什么自己的巧克力送不出去了。

用可爱的包装纸把这片巴掌大的带着坏笑的恶魔巧克力漂亮的包装起来,嗯♪打上一个完美的蝴蝶结,这样的话——绝对会让她认为这是甜甜的巧克力,而不是恶魔的禁忌。

津岛把巧克力放进包装袋后,不由得纠结起来。秀气的眉毛皱起了「八」字。

这这这这这这样做——不就是恶作剧了吗!不是捉弄!是恶!作!剧!两者是不一样的——啊,津岛大人抓破头皮也分不出两者到底有多大区别,就是觉得——不一样。

但是,毕竟花了那么多功夫去做,放弃的话会被所有恶魔唾弃的——夜羽的荣耀——毁于一旦啊!

有些烦躁的津岛干脆把自己裹在被窝里,闷闷不乐地进入了梦乡。

「津岛同学,上课不要发呆哦——」女教师无奈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津岛瞪大了眼睛。啊——走神了。

赶紧收敛心神,眼睛不安地环视着教室。大家在窃窃私语着什么,zura丸一脸担忧地向津岛打手势。「OK!」津岛咧开嘴笑了。

那个孩子!津岛转头,那个孩子如释重负的样子。感受到了津岛的目光,连忙坐直,露出了一个羞涩的笑容。

没、没被讨厌呢⋯⋯真温柔啊⋯⋯呼。

课间,津岛要去买草莓牛奶,那个孩子,看样子是——同路吧。

「恶魔4号!愿意追随本大人去讨伐看守罪恶果实的魔王吗?」

说着,津岛自认为很帅气地朝她伸出了邀请的动作。

「露比酱,其实善子酱是想让你和她去买喝的zura」花丸解释了中二的语言。

这么直接,会被拒绝的吧!无知的国木田!

「可、可以哦」那个孩子好像做出了什么重大的决定,把手放在了津岛的手心里,又是那个熟悉的笑容。

「噗」津岛的心好像有什么被刺穿的声音。

「那就麻烦善子酱了。」

什么啊——这种人畜无害的笑容,津岛当然是抵挡不住地。

「是,是夜羽哦!不准说错啊!走、走了!」

「那丸酱,待会见。」

不过,两个人的手依旧是牢牢地牵在一起,彼此感受着对方的温度。

「善子酱⋯⋯」

「有事?⋯⋯诶都说是夜羽!」

「为什么要叫露比恶魔4号呢?」

「啊——那是因为⋯⋯」

草莓牛奶差点喷出去,话说自己貌似忘了什么东西。

「那那那是因为——你的名字!你看,露比——红宝石——坚硬——有能力保护夜羽我,所以就是恶魔4号啊!」

真心想摔自己一耳光,毫无逻辑的回答。

想想什么能够蒙混过关。

啊⋯⋯对了,巧克力!巧克力还没给⋯⋯

「恶魔4号!我⋯⋯诶、」

结果⋯⋯那个孩子居然一脸委屈地看着自己,一双水眸,带着一丝不满。

「这是什么回答啊⋯⋯明明是善子不喜欢露比吧!」

「诶⋯⋯不是的⋯⋯夜、我只是⋯⋯」

找不到借口而已。

露比吸了吸鼻子,继续发出濡濡软软的不满。

「善子也觉得露比是爱哭鬼吧⋯⋯」

「什么啊!谁说的——这种话!我去打他!」

津岛有些不爽,完全误会了她的意思,于是提高了分贝。

「我喜欢露比酱啊!露比在我眼里是个坚强不服输的人啊!才不是什么爱哭鬼!就是露比的爱哭鬼——我、我也喜欢啊!」

呜——逃不过了,干脆耍把威风。巧克力什么的!回头我自己吃就是了!但是,绝对不能让这个孩子对我产生不好的想法——本来人缘就不怎么好。

「不是的!那个⋯⋯善子酱⋯⋯露比太冲动了,所以才⋯⋯但是、你能这么说我⋯⋯真的⋯⋯很高兴啊。」

笨蛋,明明已经哭出来了。

津岛松了口气,做出了「四」的手势。

「夜羽的幸运数字哦!4!所以,遇见露比很幸运。知道吗?小恶魔4号!」

嘘——其实没有什么幸运数字啦,不过——从现在起,到永远,津岛善子的幸运数字就是「4」。

露比哽咽着,什么都说不出来,只是呆呆的望着津岛。

津岛手忙脚乱地从口袋里拿出手帕,在露比脸上泪痕流过的地方仔细地擦拭,手有点颤抖。

「那个⋯⋯谢谢你,善子酱。」

津岛不好意思地挠头。

「不,没什么,恶、露比要吃糖果吗?不过,是草莓味的⋯⋯」

那个孩子笑得很欢快,浓密阳光下,双眼盛满春光,牙齿从上扬的嘴角浅露出来。

「我也喜欢善子酱!」

对了,津岛原来是要干什么来着?

END.

「善子善子酱~我是你的什么?」
「你是本大人的幸运!」
可以这样玩啊www

评论(1)

热度(36)